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半小时内便衣警察 打掉飞车抢夺团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09:38 南方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徐艳通讯员张云峰张勇)前日,陈女士独自驾车至番禺时被一摩托车碰撞后遭飞车抢夺,不料半小时后便衣就为其寻回了被抢的手提袋,打掉了这个飞车抢夺团伙。昨日,番禺便衣经过三天三夜的追踪又替一事主追回200多张水貂皮,两日内连续打掉两个作案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6名。

  7月12日下午6时许,陈女士独自驾车行至市桥西环路市桥三桥附近,一男子驾驶摩

托车与其车发生碰撞。陈女士下车准备查看情况时,右后方冲过来另一辆摩托车,车上两男子迅速打开陈女士右车门,将手提袋抢走,陈女士立刻报了警。

  接警后几分钟,在桥南街伏击的便衣民警发现两名骑摩托车的男子与犯罪嫌疑人特征相似。在沙湾伏击的民警反映,发现与陈女士提供的车牌号相同的摩托车,正向桥南街方向行驶。两组伏击民警继续跟踪,都来到桥南街建业路某旅馆内,下午6时30分便衣民警冲进旅馆,将4名犯罪嫌疑人擒获,找到陈女士被抢的手提袋。

  7月5日,从深圳赶来的周先生和张先生带着价值20多万元的水貂皮来到番禺区罗家广场与人交易却反被对方抢货。接到报案后,番禺区公安分局便衣侦查大队立即展开调查。通过对现场勘查和走访,目标锁定在两名湖南籍男子身上。7月10日至13日,便衣连续3天3夜不间断地跟踪侦查,终于在13日凌晨4时许,在海珠区赤沙村将睡梦中的两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并于当天上午8时许,将藏在出租屋内的200多张水貂皮缴获。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