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民警旅行社酒吧力挺志愿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09:38 南方新闻网

  青藏铁路环保行

  本报讯(特派拉萨记者秦鸿雁)昨天是青藏铁路环保志愿者抵藏开展环保宣传的第一天,宣传的队伍不再只是一片橙色,间中点缀着民警的深蓝色服装。绿色江河筹建的“索南达杰保护站”成了沟通纽带,除了拉萨市铁路派出所的民警,酒吧经理、旅行社负责人昨起也做起了青藏铁路环保“临时志愿者”。

  经拉萨市火车站派出所出面协调,昨天上午9时,绿色江河的7名抵藏志愿者进驻拉萨市火车站驻点环保宣传。另外,由于列车上不能宣传,志愿者将目光投向旅行社和酒吧。经西藏中国青年旅行社销售部经理谢益引荐,西藏铁旅计划员李玮表示,除了会让志愿者给铁旅所在的团讲讲可可西里、索南达杰等动人的环保故事外,她今天还会请其他兄弟旅行社也参与其中。

  事实上,环保志愿者一到拉萨市,就受到了“优待”。西藏文联的副主席郭翠琴返藏后联系了渔都宾馆为首批抵藏的志愿者提供了免费住宿。而距渔都宾馆不远的一家马头行者越野车俱乐部则将其酒吧免费提供给环保志愿者做宣传场地。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