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车辆沿路洒泥土 武汉市公开曝光不良工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09:39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记者齐翔 通讯员崔伟)施工现场不打围、进出车辆不冲洗就上路污染路面、夜间扰民……近日,一批施工不文明工地被市建委公开曝光。

  被曝光的工地包括,湖北仙桃二建施工的江岸球延小区、浙江杭萧钢构公司施工的江岸世纪家园二期住宅楼、武汉中生建工施工的东西湖两处厂场、由武汉三建施工的园梦泊车管理中心、湖北盛隆建工施工的湖北生物科技职业学院学生宿舍等。

  市建委有关部门认为,这些工地普遍不封闭施工、工地进出道口未硬化;进出车辆未经冲洗带泥上路,沿路抛洒,严重污染路面,形成大量扬尘;有的还在高、中考期间夜间施工扰民。对于这些被曝光单位,有关部门将采取严厉措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