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谎称搭乘的摩的有故障 “瘾君子”频频骗抢摩托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09:53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7月15日,记者从贵阳市小河公安分局平桥派出所获悉,该所民警经过10多天艰苦侦察,成功破获了一起骗抢摩托车系列案子,抓获犯罪嫌疑人张某,追回被骗抢摩托车10多辆。

  最近一段时间,贵阳市小河辖区屡屡发生摩托车大白天被骗抢事件,根据报案人叙述,案犯是一青年男子,他以乘坐摩托车为幌子,在搭乘摩托车途中,男青年有意和“摩的

”司机套近乎,称自己是专门修摩托车的修理工,然后装腔作势吓唬司机说摩托车有故障,他可以免费检查、修理,取得摩的司机信任后,男青年骑上摩托车称先试试车,最后一溜烟骑着摩托车跑了。6月底的一天下午,民警在中曹司附近布控时发现一可疑男子,遂暗中跟踪,不一会儿,该男子瞄准一个摩托车司机,他开始演戏了,等男子演戏快要收场时,民警们一拥而上将男子抓获。

  经过审讯,男子姓张,今年30岁,是一个“瘾君子”,他交代作案30多起。根据张某的交代,民警前往火车站附近的一个宿舍,将3名收赃男子抓获,追回被骗抢摩托车10多辆。

  平桥派出所民警希望被骗抢摩托车司机携带证件到派出所来认领摩托车。

  作者:苗国强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