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买”与“不买”间动手脚 用掉10张百元假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09:55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记者胡义华 实习生李秀兰 吴佩)一男子一会说买烟,一会说不买,最后又买下。超市收银员李小姐因此上当:收到1000元假钞。

  

“买”与“不买”间动手脚用掉10张百元假钞

  摄像头锁定嫌疑人 何晓刚摄

  

“买”与“不买”间动手脚用掉10张百元假钞

  同号的假币

  前天晚上,汉口台北超市丽景湾分店收银员李小姐正在忙碌。这时,一穿红衣服男子拿3条黄鹤楼烟,到收银台付账。男子递给李小姐10张百元钞,“小姐,3条烟。”李小姐算账,烟钱是976元,她仔细检查这10张钱,没有发现异样,准备打出小票。男子突然说:“这烟太贵了,能不能便宜一点!”李小姐停住手,“我没有这个权利,要找我们经理。”“那我不买了,你把钱退给我吧!”李小姐就将钱退给男子,准备为后一位顾客服务。哪知,男子又说话:“我还是买了算了!”李小姐接过钱就将小票打出来。

  等到男子走后5分钟,李小姐清钱时,一眼就发现红衣男子给的10张百元钞票,全部是假的,号码一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