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钢化玻璃桌炸裂 炸伤主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09:57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记者胡义华 实习生吴佩 李秀兰)钢化玻璃咖啡桌突然炸裂,将主人右胳膊和左腿炸伤,鲜血直流,在医院缝合10余针。

  前天晚上7时许,武汉光谷创业街金梭花园的卢燕龙先生,正收拾小孩刚画完画的咖啡桌。突然,这张钢化玻璃的咖啡桌炸裂,木地板上全是玻璃屑子,同时卢先生的右胳膊和左腿被炸伤,血流不止。家人当即将他送到附近医院治疗,腿部和胳膊共缝合10余针。

  这张咖啡桌,是卢先生于2001年11月24日在武昌金海马家居花400元买的。昨日上午伤情稳定后,卢先生就打电话给“金海马”,对方称过了保修期,不负责任。

  对此,湖北诚明律师事务所禇中喜律师指出,商品过了保修期,并不代表销售商家没有责任,而是指其维修是有偿服务。因为出售的任何商品,在规定的使用年限内,都应符合保障人身财产安全的最基本要求,如果商品对消费者造成损伤,其销售商家要给予损害赔偿。但如果商品超过淘汰期,消费者还在使用,则所出的意外应由消费者承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