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男友醋意大发,持刀乱砍 “三角恋”女子险丢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10:01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一个女子同时与两个男子谈恋爱,“三角恋”暴露后,其中一名“男友”醋意大发而将女友和情敌砍伤。昨日,绥阳县警方将行凶的刘某依法刑事拘留。

  2003年,绥阳县蒲场镇女子王某交了一男朋友刘某,随后两人同居在一起,并一起到外地打工。打工期间,王又认识了遵义县一男子涂某,于是王某既与刘保持着恋爱关系,又与涂某秘密来往。

  交往期间,3人各自都有算盘,刘见到王家庭负担重,后只字不提结婚之事。王看出刘的心思后,认为此人靠不住,便又与涂经常来往。2005年,三人均回到遵义打工。

  前几天,王某同涂某一同回到蒲场镇。事发当天,刘见王突然“失踪”,于是立即租车赶到蒲场镇,当他进入王某屋内时,见涂正同王在一起。丧失了理智的刘某,抓起厨房的菜刀向王、涂一阵疯狂砍杀,见两人已奄奄一息,刘便逃离现场。

  王、涂两人的伤情经鉴定,分别为轻伤和重伤。警方随后将刘某抓获。作者:周国卫 尹光全 陈晓伟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