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0名从江娃 杭州度暑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10:01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近日,杭州《今日早报》热情邀请从江县雍里乡10名小朋友到杭州度假。昨日,孩子们从从江赶到了凯里,准备开始这次特别的旅行。

  

10名从江娃杭州度暑假

  据介绍,去年,杭州《今日早报》记者走进从江县雍里乡采访。在这里,他们发现

了常年背着弟弟上学的小女孩宁月香和她的伙伴们,宁月香那双美丽、独特的大眼睛给记者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深深打动了热心的杭州读者。

  暑假即将到来,《今日早报》接受读者建议,把孩子们接到杭州去度假。宁月香、潘虹佑等10名孩子被选中。他们中最大的15岁,最小的仅8岁,家庭都极为贫困。

  这项活动在杭州市引起了强烈反响,《今日早报》新闻热线先后接到了1000多个市民和家庭打来的参与活动的报名电话,最终选定了10个杭州家庭,作为孩子们的临时的家。

  杭州市财政局对此活动高度重视,决定划拨资金给从江县雍里乡,以帮助雍里发展教育。

  作者:黄桂花 罗茜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