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本报代百姓“问电” 武汉供电公司昨一一回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10:03 武汉晚报

  1.朱先生来电:江汉区马场后街277号一个星期停了两次电。

  答复:客户用电负荷过高,将调拨低压负荷。

  2.朱先生等来电:江岸区夏正街380号、吴家山北冰洋、幸福园林队、东吴小区、汉口乌家墩社区、堤角边、汉西下双墩118号、古田三路肖家地、复兴五村、下牯牛洲一村42

号、三眼桥二村、前进二路60号整栋楼、武昌余家头武汉市纺织局宿舍、杨园街147号7栋、车家岭湖北建机宿舍、双厂巷银河小区、汉阳江汉二桥4栋、十里铺夏家湾181号、洪山和平乡武丰村一组电压很低。

  答复:将尽快派人到现场检查,并对供电设施进行改造。

  3.刘先生来电:协和医院对面的居民楼已停电5个多小时。

  答复:低压设备故障,正派人抢修。

  4.李先生14日来电:武昌中北路天源城今晨停电。

  答复:线路故障,已抢修完毕送电。

  5.赵小姐来电:硚口崇仁路一带晚上经常跳闸,因附近一网吧与居民共用一条线路。

  答复:用电负荷过高导致低压断路器跳闸,已要求网吧控制用电负荷。

  6.王先生、周先生来电:武昌徐东团结村、中北路岳家嘴电信小区最近总是停电。

  答复:线路故障,已抢修完毕送电。

  7.万女士来电:鹦鹉大道448号桥机厂宿舍电缆线被烧造成停电。

  答复:故障已处理完毕,恢复了供电。

  8.陈先生来电:育才三村24栋14日晚停电3次。

  答复:负荷过高,已调拨负荷,恢复正常供电。

  9.罗先生来电:香港路香江花园昨晚停电2次。

  答复:与育才三村属同一供电地点。

  10.刘先生来电:早上新华路18-28号4栋楼跳闸停电。

  答复:线路故障,已抢修完毕送电。

  11.李女士来电:硚口区肖家社区变压器经常起火,2天来停了4次电。

  答复:将尽快派保修人员到现场检查原因,并对供电设施进行改造。

  12.施先生来电:江岸区长湖地六村44号电压一直很低。

  答复:将派员到该村与村委会共同查明原因,尽快解决问题。

  读者来电致谢

  田先生来电:昨日,我对贵报反映了蔡甸街新天村一带电压不稳的情况,蔡甸区电力局的有关领导十分重视,现在问题已得到解决。对贵报表示感谢!

  记者明眺生 郭丽霞 陈自力整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