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作文:水池中有一只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10:45 兰州晨报

  有一天放学回来,我正跟小伙伴亮亮在楼前的喷水池旁边玩水,忽然,亮亮大声叫了起来:“快来看,水池里有一只鸟!”真的,水池里就是有一只鸟,不过,它正静静地趴在水面上,双眼闭得紧紧的,头也耷拉在一边。原来,它是一只死鸟!

  这只鸟是被水淹死的吗?可是,它又是怎么落到这个水池中来的呢?莫非这是一只已经受过伤的小鸟?是有人打伤了它的小腿?还是它自己不小心碰断了翅膀!要不,是它贪

玩来不及躲避,被水池中突然喷出来的水呛着了?或者是它好多天找不到食物给饿昏了,所以,它才从空中栽了下来?

  可是,再也看不到爸爸妈妈的它是多么可怜啊,说不定,这只小鸟的爸爸妈妈也在远远的什么地方正寻找着它们心爱的孩子呢!我突然有些难过,就对亮亮说:“亮亮,咱们到花园里的草丛中去把这只小鸟埋了吧!”亮亮说:“不就是一只小鸟吗?把它再扔到水池子里就是了。”我这才想起亮亮平时是不喜欢小动物的。没有办法,我只能将小鸟暂时藏在一丛茂密的草底下。

  晚上,我把这只小鸟的事情告诉了我另一位特别要好的小伙伴陈甜甜,陈甜甜比我大一岁,是一名三年级的学生,她心地非常善良,听了我的话,陈甜甜也很是为这只已经死去的小鸟担心,她说:“聪聪,不如这样吧,今天晚上你给小鸟做一间漂亮的小房子,我来给它做一个暖暖的被窝和帽子。明天下午,我们一起去埋它。”

  第二天,因为担心那只小鸟被院子里的坏男孩们发现,我早早地起了床,早饭也没顾上吃,拿上自己熬夜为小鸟用五六张彩纸糊成的新房子,再用塑料袋装了些大米和谷子就急忙去找陈甜甜了。陈甜甜正在做作业,被子和帽子都还没有做好,她说:“我们不是说好下午才去的吗?”我说:“是呀,可是把小鸟早点埋了,它不就会早一点进天堂了吗?”陈甜甜说:“你说得也对,那我们现在就去吧!”

  那天早晨的太阳又明亮又温暖,我和我的好朋友陈甜甜在阳光下小心翼翼地把那只小鸟送上了天堂。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