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作文:新来的王老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10:54 兰州晨报

  我记得原来的初一八班教室里总是乱哄哄的,听说要给我们换老师,大家议论道:“听说教数学的王老师很厉害,我们要小心。”

  你们不知道,我们班在初一年级是出了名的,只有打篮球好,别的科目样样倒数第一。各科任课老师一听初一八班时就皱起眉头咧着嘴说:“这个班糟糕透了。”

  作为一名学生,对这些事都不以为然,以打搅老师讲课为乐趣,还给各科目取了绰号,语文叫“说话课”,地理叫“冬眠课”,政治叫“念经课”。

  老师认真地教课,学生却不努力学习,进四中一年了,从未考过一个理想的成绩,初一八班只配做“倒数第一”。把前面教数学的王老师气走了,这回又来了一个姓王的老师,我们想考验考验她,看会不会把她气走。

  一阵急促的上课铃声后,同学们推推搡搡地进了教室。这时,一个留着一头长发,穿着一件粉红色长袖衫,个头中等,有着一双严厉的眼睛的女子缓缓走进我们教室,她环视了一下教室里每一个角落,似乎把每个学生心理都猜透了几分。

  “我姓王,以后叫我王老师,往后大家主动学习,不要抄作业,不会的题来问我。”

  她的第一节课,大家听得很认真,没有人说话,没有人做各种小动作,没有人睡觉,更没有人看课外书。

  这节课后,王老师认真授课的精神把我感动了,从此后我听讲比以前认真多了。

  多亏了王老师的耐心教导,在我们大家的努力下,我们班期中考试成绩总算不是“倒数第一”了,尤其数学有了明显的起色。

  我们太感谢这位老师了,要不是她,我想我们班的成绩还在“倒数第一”的位子上徘徊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