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疑遭入室抢劫 父死儿受重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11:20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见习记者 吴瑕) 昨天下午5时许,广州市江南西路紫丹大街52号紫丹阁发生一起血案。据附近的居民反映,7楼711房的两父子疑被入室抢劫,父亲被当场捅死,儿子也被刺成重伤,已送往珠江医院抢救。

  记者接报后赶赴现场,发现在紫丹大街两旁停放着六七辆警车。据报料人张小姐称,案发后一共来了10多辆警车,有大批警员到场,还有救护车和消防车。

  记者来到711房看到,近10名警察和保安站在门外,门口被警用胶带层层围住。

  据附近街坊介绍,死者和送院抢救的伤者是父子关系,儿子正在念初二,事发时母亲不在家。案发后,被刺成重伤的儿子打电话报警。发生凶案的原因可能是歹徒入室抢劫,索要财物未果后便杀人灭口。附近的治安一直不太好,前两年也发生过歹徒当街抢劫并刺死事主的血案。

  一保安告诉记者,案发时间大约是昨天下午5时许,被劫的两父子是租户。当记者向现场的办案警员了解情况时,被婉言谢绝。

  (报料人:张小姐郭先生 各奖4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