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舞台背面的明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11:56 长沙晚报

  一直觉得,舞台侧翼的候场区和化妆间是比正面更精彩有趣十倍的好地方。

  苏永康再系一次鞋带

  昨日的艺人中,打扮最为“怪异”的就是苏永康,在炎热的夏天,穿了一件厚厚的绿色牛仔外套,脚上则是一双长得有些吓人的厚皮鞋。在后台候场的时候,看了一下排在他

前面还有两个艺人,估摸着还有好一会儿才轮到自己,苏永康便揭起裤管打量自己的皮鞋。身后一个女孩轻声叫起来:“他穿了内增高鞋,看看鞋底多厚,外面两厘米跟,里面起码还有两厘米垫高层!”鞋子看起来有点重,鞋带细密地绕到脚踝上3厘米。苏永康解开原来绑好的结,用力又抽了一下鞋带重系了两个结,站起来甩甩脚,用裤脚遮掉鞋帮和鞋跟。

  “穿这样的鞋肯定很累……”细碎的议论声,被台前观众疯狂的掌声盖过。

  任贤齐后台提携新人

  昨日,除了现场涌现出大量的追星族,在后台,明星们休息的地方,也出现了不少特殊身份的“粉丝”。其中,以新主张组合最打眼。

  轮到任贤齐领奖,新主张组合又乐颠颠地跑过来,满脸“粉丝”状跟任贤齐的经纪人说:“我可是专程来看任贤齐表演噢!好崇拜他!”而作为前辈,任贤齐也是非常用心地做出“大哥”的姿态,下台后他不断地鼓励还是新人的新主张组合:“好好唱歌,你们是非常有希望的。”并且还与他们交流一些自己在唱歌方面的心得。

作者:桑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