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3000群众被困求助红网 张春贤谢康生指示尽快救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12:09 红网

  红网7月16日讯(记者 洪湾) 今日上午10:30分左右,红网新闻热线2204999接到网友来电:京珠高速耒宜段交通中断,被困群众(约3000人)紧急求助。红网值班人员接到电话后,通过在防汛会商会现场的记者迅速将情况汇报给了湖南省委副书记谢康生。谢康生当即指示尽快采取措施救援围困群众,并将处理结果向省委书记张春贤做了汇报。张春贤指示,“要全力、尽快把物资给群众送过去。”

  网友在电话中讲述说,京珠高速被困的群众约有3000人。他们眼见一辆辆车被洪水慢慢淹没,而且还没有看到任何救援的行动,心里非常着急,他们已经被困12多个小时,还有小孩,没东西吃……。他们很害怕天黑了还没人救援,期盼红网向有关部门紧急呼吁,采取措施给他们送点水和食物。

  红网值班电话在接到网友电话后,立即向在防汛会商会现场的红网记者通知了这一情况,并由记者当即向在现场开会的湖南省委副书记谢康生汇报。谢康生书记在得知此事件后,在会上指示“红网网民反映,在高速公路上,几千人已经被困了10多个小时,没吃没喝,情况紧急。现在道路不通畅,要想尽一切办法,克服困难,组织车辆和人手,全力救援。”并当即跟交通厅副厅长邹和平打了电话,要求尽快给被围困的网友“送吃的、喝的过去”!

  随后,谢康生立即将处理结果向省委书记张春贤做了汇报。张春贤针对这一情况作出指示,“要全力、尽快把物资给群众送过去。”

稿源:红网 作者:洪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