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从打电话方式判断理财态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12:31 生活报

  A、用双手牢牢地握住话筒;

  B、握着听筒的中央,并使之离开耳朵;

  C、一手握着听筒,另一手握着电话线;

  D、握着听筒的下方;

  E、握着听筒的上方。

  答案

  选择A,在金钱方面很小心,总是慎重地考虑问题。选择B,是个不太重视金钱的人。

  选择C,很容易冲动地买下自认为便宜、实际上却很贵的东西,或是买一些过后很快就弃之不用的东西。

  选择D,在金钱方面,持有该花则花、该省则省的观念。

  选择E,选这个答案的人大多为女性。这种类型的女性对美的判断力很强,也很容易在金钱方面做无谓的浪费。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