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湖南省防指:保证灾区群众“有饭吃,有水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13:43 红网

  红网长沙7月16日讯(记者 刘怡斌)今天上午,湖南省防汛抗旱指挥部举行汛情会商会,安排部署了当前防汛抗灾工作。省委副书记谢康生在会上要求,要继续抓好受灾地区的救灾工作,保证受灾地区群众“有饭吃,有水饮”。

  听取当前防汛抗灾工作情况汇报后,谢康生指出,各地要想方设法安排好群众生活,尽快采取有效措施,恢复交通、供电、水利等关系到群众生产生活的基础设施,要保证受

灾地区群众“有饭吃,有水饮”,要保证灾区与外界的通信联络。他还要求密切关注当前雨情水情的变化,做好几座大型水库的调度工作。

  在今天的会议上,谢康生批评了个别单位负责人开会迟到,并再次强调,有关负责人必须“24小时开机,保持通信畅通”。他还表扬了驻湘部队全力支持地方的抢险救灾工作,称其“行动迅速”——昨天下午,省军区接到抗灾救灾命令后,包括民兵预备役部队,从集结到出发,还不到一个小时。

  省军区、省武警总队、省委宣传部、省水利厅、省民政厅、省公安厅、省交通厅、省信息产业厅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今天的汛情会商会议。

稿源:红网 作者:刘怡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