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赴瑞士旅游人数大幅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15:03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7月16日电(记者钱春弦)记者16日获悉,去年中国赴瑞士旅游人数增幅高达62%,实现酒店间夜数超过17万,在瑞士的客源市场中增幅最大,中国已成为瑞士第十五大客源市场。

  印度赴瑞士旅游人数的增幅达到26.5%,仅次于中国,位居第二。去年世界各国赴瑞士旅游的人数增长10.5%,酒店间夜数增长6.8%,达2800万夜次。

  瑞士于2004年9月成为中国公民自费旅游目的地,近两年来,瑞士接待的中国游客数目显著增长。瑞士位于欧洲的中部,因其便利的交通条件、美丽的山水风光以及发达的钟表行业,备受中国游客的喜爱。

  去年瑞士举行全民公投通过申根协定,再经过两年多的准备期,中国游客有望在2008年持申根签证进入瑞士,届时中国游客赴瑞士手续将更加方便。(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