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3000旅游车拥堵前海一线 交警开罚违法外地司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15:36 青岛新闻网

  

3000旅游车拥堵前海一线交警开罚违法外地司机

  在太平路闯单行线的淄博车被处罚,往常这都是先教育后指路。曹为鹏晚报讯  昨天,3000余辆大客车进入岛城前海一线,我市遭遇6月份以来最大的交通拥堵。市南交警废除针对外地车优待的“三不”政策后,昨天开始对交通违法的外地车辆进行处罚。

  据介绍,目前我国大部分地区进入持续高温天气,气候相对凉爽的青岛成为旅游避暑的好地方,昨天,我市呈现“五一”之后的第一个旅游高峰。由于个别车辆的乱停乱放和争道抢行,造成南海路与莱阳路路口至常州路前线一线严重堵车。市南交警废除针对外地车辆的“三不”优待政策后,开始对违反交通法规的外地车辆进行处罚。东向西方向进入海底世界的旅游车辆被疏导到别处停车下客,在前海一线乱停车的外地车、在莱阳路闯单行线的外地车均被依法处罚,到昨天下午4时,拥堵情况开始缓解。

  据交警部门有关负责人介绍,在暑期旅游高峰到来时,市南交警将继续在做好外地车服务的同时,规范外地车在青岛前海一线的交通行为,保障畅通、安全的旅游交通环境。(记者曹为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