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张家界列入清华学子旅游调研课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16:10 红网

  红网张家界7月16日讯(通讯员 邓道理) 今日,11名清华大学学子成功地结束了对张家界为期一周的旅游调研活动,并顺利进入写作调研活动论文阶段。

  本次活动由清华大学建筑学院暑假旅游社会活动小组组织,活动小组成员全部来自该学院04级学生,张家界被首选为该活动旅游调研的课题。期间,活动小组对张家界旅游发展历史和现状、红色旅游景点的内涵和前景、主要旅游企业的发展状况等进行了深入调查了

解,并分赴世界自然遗产武陵源天子山、黄龙洞、宝峰湖等主要景点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途中,11名清华学子在贺龙公园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在金鞭溪景点给部分散客进行义务讲解。

  11名清华学子表示,本次活动培养了他们热爱祖国、热爱社会的思想品德,增强了他们开展社会调研活动的能力,并一致认为张家界不仅风光秀美,而且配套设施完备、旅游管理规范,不愧为中国著名的旅游风景区,是值得海内外游客一来再来的国际度假胜地。

  另据本次活动领队林天鹏介绍,他们已经被拟定为2008北京奥运会的义务服务队员,届时将推荐更多的国际友人进一步了解、向往、接触、喜爱张家界。

稿源:红网 作者:邓道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