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3000群众被困求助红网:救援工作正在紧张进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16:42 红网

  红网长沙7月16日讯(记者 刘怡斌)京珠高速耒宜段3000群众被困向红网打来求助电话,省委书记张春贤、省委副书记谢康生高度重视,指示有关部门尽快救援。目前,有关救援工作正在紧张进行。

  “我们已派出人前往被困地点,因为水太深、车辆无法通行,工作人员有的走路、有的骑自行车,将水和食物送到群众手中!”省交通厅副厅长邹和平表示,他们正积极落实

省委书记张春贤、省委副书记谢康生的指示,采取有关措施,及时将免费的水和食物送到被困群众手中。

  省交警总队有关负责人表示,目前高速交警正在紧张地进行疏通工作。省交警总队“12122”热线工作人员说,红网网友所反映的京珠高速公路503公里处,由于水位比较深,有的地方已深达5米,加之他们没有冲锋舟,疏通工作比较困难。目前,交警部门已向郴州市防汛抗旱指挥部求援。

  截止发稿时,红网网友谭小姐向记者发来最新情况:目前水涨得慢了,但还有20多辆车困在水里,其中有五六辆被水淹没了,他们已在附近村民家解决饮食问题。

  她对红网的热心报道表示感谢,希望有关部门能尽快解救被困群众。

稿源:红网 作者:刘怡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