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两岸青少年天文夏令营台北开营 将赴玉山阿里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20:34 中国新闻网

  

两岸青少年天文夏令营台北开营将赴玉山阿里山

  七月十六日,二○○六两岸青少年天文夏令营活动在台北开营,来自大陆北京景山、黄松峪两所学校的二十名学生将与台湾四十名中小学生一起,共度三天两夜的夏令营生活。图为两岸学生在记者会上合影。中新社发 邹辉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台北七月十六日电(记者 邹辉 陈立宇)二00六两岸青少年天文夏令营活动今天在台北开营,来自大陆北京景山、黄松峪两所学校的二十名学生将与台湾四十名中小学生一起,共度三天两夜的夏令营生活。

  主办单位期望通过夏令营活动,让两岸青少年共同体验台湾的风土民情与天文奥妙,同时搭起友谊的桥梁,深入分享各自成长的经验和观念。

  参加夏令营的大陆学生表示,他们希望通过此次台湾之行,好好的看一看宝岛台湾,结识很多的台湾朋友,了解台湾学生的爱好。今天上午,大陆学生参观了“台北故宫博物院”和“天文科学教育馆”。

  据了解,从十七日起至十九日,两岸青少年将在台湾两座著名高峰——玉山及阿里山上开展夏令营活动,在同一片星空下感受“宇宙无疆界,天涯若比邻”。除了有观星活动、天文知识讲座、森林生态之旅等活动外,主办单位还邀请了阿里山艺术团体与两岸青少年联欢,展现“美如水”的阿里山姑娘和“壮如山”的阿里山少年的热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