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域外幽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21:13 大洋网-广州日报

  

域外幽默
非常发型

  一名男子去理发店理发,坐在椅子上,理发师问他这次要理什么发型。

  这名男子说:“我想想,左边留长点,右边剪短点。我想要后面留成印第安发型,前面和脑袋顶斑斑点点,不规则。”

  理发师十分吃惊地说他不会理那种发型。

  男子说:“怎么能不会呢?上次你就是那样给我理的!”

域外幽默
扔垃圾

  一名男子乘一个女人丈夫不在家的时候去她家里鬼混。不料女人的丈夫突然提前回家,按响门铃的时候,男子吓坏了,但女子很冷静地说:“不要紧张,穿上衣服等一会儿。”然后,她从厨房拿出一袋垃圾走到门口打开门说:“亲爱的,进门前先把这袋垃圾拿出去扔了吧。”

  等她丈夫回来的时候,这名男子已经穿好衣服安然离开。回家的路上,男子想,这个女人真是太聪明了。走到家门口,男子按响门铃,他妻子打开门递出一袋垃圾说:“亲爱的,进门前先把这袋垃圾扔出去好吗?”

域外幽默
酒后驾车

  警察拦住了一辆车,拿出仪器检查司机是否酒后驾驶。仪器显示阳性,司机喝酒了。司机抗议说他滴酒不沾,仪器肯定不准;还说他妻子也滴酒不沾。警察对他妻子也进行了测试,仪器又显示阳性。警察又对坐在后排的小孩进行了测试,结果还是阳性。警察十分惭愧,放走了这辆车。

  车开出没多远,司机对妻子说:“看看吧,你还老是对我说,不要让孩子碰酒!”

域外幽默
生病

  医生对病人说:“我有个好消息,有个坏消息。”

  “我只想听好消息。”病人说。

  “我们打算用你的名字给一种病命名。”医生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