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石破天惊 5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21:13 大洋网-广州日报

  一幅当代导弹工程兵的生活画卷

  一场围绕神秘七星谷的间谍战

  一群有血有肉也有爱的当代英雄

  柳建伟 杨海蒂 著

  针锋相对

  那娜乘坐的班机擦着晚饭时间抵达。魏光亮周亚菲设宴为她接风洗尘。都是年轻人,又都是有知识明事理的人,三个人一见面就明确了各自身份,饭桌上宾主关系明确,气氛不冷不热。

  总得让魏光亮对旧情人把事情挑明了吧?周亚菲善解人意,主动提议饭后到汉江江边的老情人酒吧坐坐。魏光亮那娜都不表示异议。没想到这一坐,两个女人间的战争便不可避免地爆发了。

  那娜到底在美国生活过一年多,不仅进攻性强,而且善于先发制人。她举起酒杯,半眯着醉眼开始挑衅:“你俩演技太差了。光亮,周小姐根本不是你的未婚妻,甚至连密友都谈不上。”周亚菲吃了一惊,身体下意识朝魏光亮身上靠,虚张声势地一声冷笑:“理由呢?”

  那娜以洒脱不羁的姿态仰头喝下一杯红酒:“光亮,你现在给我的感觉呢,周小姐有没有口臭,你都没有发言权!”魏光亮猛然站起来,眼睛里闪着怒火:“你醉了,亚菲,结账,咱们送她去酒店。”周亚菲用力一拉,把魏光亮按回椅子上,突然抱住他,狂吻起来。那娜、魏光亮都愣住了。

  那娜没想到对手这么厉害,她被深深刺激了,求胜的欲望顿时压倒一切。她表现出不屑:“接吻算什么?美国街头随处都有热吻的男女,现在国内也很开放。接吻之后,你还打算干什么?恐怕你黔驴技穷了吧?”周亚菲冷下脸,冷冷地把一张房卡伸到她眼前:“请你看清楚,这也是汉江大饭店的房门钥匙,就住在你对门。不用我再证明什么了吧?否则,你就是无理取闹了。”两双血红的眼睛狠狠对视着。最终,那娜败下阵来:“行,你厉害,你赢了,我愿赌服输。”她把椅子一掼,冲出门去。

  魏光亮拿过房卡,又惊又喜,一把搂住周亚菲:“亚菲,你真行啊!什么时候开的房啊?嘿嘿,时间不早了,咱们也回宾馆吧。”“拿开你的脏爪子!”周亚菲疾言厉色:“别碰我!”魏光亮讪讪地缩回手,“我又哪儿招你惹你了?”

  “你少给我嬉皮笑脸!坦白地说,我从没想到过我会嫁给一个情史复杂的男人。但既然命运把我推到你这儿了,我也认了。我现在答应嫁给你,但有条件的,先得看你能不能接受我的条件。”

  “什么条件?你说!”

  “我要你答应我的约法三章。第一,在拿到结婚证之前,你不能碰我的身体,包括手掌和肩膀。”

  “这……”

  “你要做不到,咱们永远只能做战友。第二,你必须改掉一见漂亮女人就挪不动腿的臭毛病。”

  “哪有的事啊!你放心吧。”

  “第三,什么那妹妹林姐姐,都是历史人物了,如果我发现你藕断丝连死灰复燃的蛛丝马迹,咱俩立马一刀两断。”

  “都没问题。我的意志坚强得很,今晚住到饭店就可以验证了。”

  “别做美梦了!我不会给你提供任何犯错误的机会。今晚我们去大本营住。”

  “这几百块钱就白扔了?”

  “花几百块打败了一个什么小娜,已经很值了。”周亚菲站起来,“现在咱们回大本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