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俄罗斯将派飞机帮助侨民撤出黎巴嫩和巴勒斯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22:39 新华网

  

俄罗斯将派飞机帮助侨民撤出黎巴嫩和巴勒斯坦

  7月16日,在以色列第三大城市海法,一只遇难者的鞋遗留在爆炸现场。

  当天,海法遭受黎巴嫩真主党武装发射的多枚火箭弹袭击。当地医护人员说已有8人在袭击中丧生,至少14人受伤,部分伤者伤势严重。 新华社/法新

  

俄罗斯将派飞机帮助侨民撤出黎巴嫩和巴勒斯坦

  7月16日,以色列第三大城市海法港口在遭到黎巴嫩真主党武装发射的火箭弹袭击后升起浓烟。 新华社/法新

  新华网莫斯科7月16日电(记者 王丹蒂) 俄罗斯紧急情况部新闻局局长安德里阿诺娃16日对俄媒体透露,俄罗斯将派飞机帮助俄罗斯和独联体国家的侨民撤离黎巴嫩和巴勒斯坦。

  安德里阿诺娃说,因黎巴嫩首都贝鲁特的机场已被炸毁,俄紧急情况部的一架“伊尔-62”客机将于莫斯科时间17日上午9时飞抵约旦首都安曼,帮助撤离以妇女和儿童为主的74名侨民。这些侨民将分别从黎巴嫩和巴勒斯坦乘坐大轿车到达安曼,再从安曼飞往莫斯科。

  俄罗斯外交部、紧急情况部16日宣布从黎巴嫩和巴勒斯坦撤侨。当天早些时候,俄外交部长拉夫罗夫在圣彼得堡说,俄罗斯同其他国家一样,有自己的侨民身处巴勒斯坦和黎巴嫩的复杂环境中,莫斯科准备紧急撤出这些侨民。(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