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丽分贝》见面会 何洁回应“机场晕倒”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22:52 红网

  

《美丽分贝》见面会何洁回应“机场晕倒”事件

  (《超级女生 美丽分贝》剧照)

  

《美丽分贝》见面会何洁回应“机场晕倒”事件

  (在媒体见面会现场,何洁、黄雅莉嘻哈打闹笑成一片)红网7月16日讯(记者 刘思源) 由2005超级女生李宇春、何洁、黄雅莉等主演的青春偶像剧《超级女生》又名《美丽分贝》,经过了1年多的拍摄制作,终于将于7月17日在湖南娱乐频道抢先与湖南观众见面。16日下午,剧中演员李响、张伟、何洁、黄雅莉、张文和曹异云集“超级女声”长沙与湖南媒体见面,为该剧的开播造势。

  何洁首次回应“机场晕倒”事件

  在昨天的雪碧颁奖典礼上,何洁还对“机场晕倒”事件含糊其辞。今天在记者的再次追问下,何洁对此事给予了回应。“那天是因为我没有吃早餐,加上天气的炎热中暑导致的晕倒。”对于很多人怀疑是减肥过度导致晕倒的猜测,何洁这样解释:“我提倡的是健康减肥,以不吃主食来减肥。我有专门的营养师负责营养调配,是不会因为减肥而导致晕倒的。

  见面会上,何洁再次对整容的传闻予以否定。向来直率的何洁反问道“你们可以再近一点看我!你看看你觉得我整了么?”还没等记者反应过来,何洁马上补充:“造型师对我真的很用心!在他的改造下我觉得自己真的是一天比一天漂亮,我对自己造型师很满意!”

  见面会犹如一场大party

  今天下午,何洁、黄雅莉一出现在星姐报名现场,就一直吵吵闹闹全然不顾周遭记者的镜头。在媒体见面会现场,两人更是嘻哈打闹笑成一片,不停的打断主持人李响的讲话,闹得旁边的演员几乎都没有说话的机会。

  背景:超级女生青春偶像剧《美丽分贝》

  原名:《超级女生》

  主要演员:

  何洁--饰李惠恩李宇春--饰成朗

  黄雅莉--饰唐菲方文--饰路瑶

  陈西贝--饰凌雪乔贾乃亮--饰郑裕泰

   剧情简介

  一个“超级女声”的宣传片段,令三个怀着优秀歌唱天分的少女聚首一堂,尽管她们各有不同背景,也有着不同的目标,但她们必须在“超级女声”的舞台上绽放光芒,追逐梦想和出路。

稿源:红网 作者:刘思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