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嫌前车开得慢砸车打人 武汉司机酒后驾车被拘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07:48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特约记者 程洪洋 通讯员 艾志伟 严峻)嫌前面一辆轿车开得慢,拦下该车砸车打人。15日,武汉司机饶某被咸宁警方刑事拘留。

  据温泉三号桥派出所杜所长介绍:当日下午,陈女士驾车带陈先生和朋友林某在过温泉双鹤桥路口时,因为速度慢了些,引起后面的三菱跑车司机饶某不满。过了路口后,饶某逼停标致轿车,对车上的人动手就打。不久,两辆轿车赶到,车上下来多人,和饶某一起

将陈先生、陈女士、林某打伤,路过此地的杨先生上前劝架,也被打伤头部。在用棒子将标致轿车的5块玻璃砸碎后,饶某和其他肇事者驾车往武汉方向逃跑,受伤较重的杨先生、陈女士被人送到医院救治。

  接警后,咸宁市公安局迅速指示沿途民警拦截肇事车辆。在107国道横沟收费站,两辆肇事车被拦截,并被带到温泉三号桥派出所,另一辆肇事车逃脱。

  警方现已查明:饶某今年33岁,武汉江夏金口人,有犯罪前科。事发前,他在温泉一酒店饮了酒,属酒后驾车。当时,陈女士开车正常行驶,饶某涉嫌寻衅滋事。

  目前,受伤较重的杨先生、陈女士伤情稳定,当地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此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