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省民政厅督查城乡低保管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10:08 红网-三湘都市报

  ■记者 刘燕娟 实习生 赵宗义

  本报7月16日讯城乡低保对保护贫弱群体发挥了巨大作用,为确保每一分钱都实实在在地花在老百姓身上。省民政厅近日分10组对全省城乡低保及几项社会救助工作展开了全面督查。同时,此次督查将与救灾款物管理使用、行风评议工作结合开展。

  据省民政厅低保处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年以来,我省城乡社会救助体系建设进一步完善,但仍有极少数地方还存在不规范问题。

  此次督查主要检查城乡低保资金和城乡医疗救助资金筹集、管理、使用情况,重点检查城市低保资金预算执行情况。其中城市低保重点对民政所属二级单位低保资金的管理使用情况以及农恳森工企业集中地区、资源枯竭矿山、关闭破产企业集中地区、水库移民地区进行督查;农村低保和城乡医疗救助方面主要检查制度建设和资金使用管理情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