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质疑座位费先吃一记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10:08 红网-三湘都市报

  ■记者 杨艳

  本报7月16日讯暑假来临,难得空闲下来的裴师傅夫妇俩于今天上午来到长沙星沙一家名为易初莲花的超市购物,两口子没想到,在超市二楼买的两盒饭拿到一楼美食广场来吃的时候,一服务员要求其交每人一元的“座位费”,更让他们没想到的是,没交“座位费”的他们竟惹来服务员的一记拳头。

  “二楼那买了2个盒饭,当时我问服务员在哪里吃饭时,他们告诉我去一楼的一品美食广场吃。可我刚坐下,这里的人就要我们交纳2块钱的座位费。”裴师傅告诉记者,他的第一反应是在超市买的盒饭在超市吃,为什么还要交钱,而且超市2楼的服务员也没有告诉他。如果一开始二楼餐饮部的服务员告知他一楼吃饭要收座位钱的话,他肯定不会来此消费。

  “我正和一服务员理论时,旁边一身穿白色制服的高个男子跑过来冲着我右眼就是一拳。”在裴师傅的右眼处,记者发现确实有淤血的痕迹。

  随后,记者找到了二楼餐饮部的一名工作人员了解情况,易初莲花购物中心餐饮部一吴姓工作人员解释道,二楼餐饮部的盒饭大部分都是提供给易初莲花购物中心内部的员工食用,所以在购买盒饭的地方并没有设立相应的餐桌供顾客用餐。

  易初莲花购物中心值班经理张勇告诉记者,一楼的一品美食城只是租了易初莲花购物中心的门面,与购物中心是两个不同个体,收取座位费是一品美食城昨天做出的决定,他们对此也无可奈何。此事虽与超市没有关系,但是超市会协调处理,并代表商场向裴师傅夫妇俩表示道歉。

  记者试图向一品美食城负责人了解情况,但几次都无功而返。

  在美食广场消费的一名老奶奶在接受采访时称:“如果是我,肯定不会交那1元钱,这钱交得不明不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