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首都机场高速路昨晚开始大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10:26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据新华社北京消息,记者从首都高速公路发展公司获悉,昨晚,首都机场高速路正式开始大修工程,为将施工对交通的影响降至最低,路面道路工程将全部安排在23时到次日6时进行,预计“十一”前完工。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首都机场高速公路自1993年开通以来,运营了近13年,已到了大修年限。据负责大修的周总工介绍,通常高速路运营10年就需要大修,机场高速部分

路段的路面已经出现裂痕和车辙。

  此次大修包括路面加铺和路灯、监控、通讯、收费设施的升级。整个路面刨开后,加铺4厘米的新沥青,新沥青中将加入25%的特利尼达湖沥青,这种沥青已经二环路改造工程中使用证明性能良好。

  同时,道路沿线的所有路灯将在此次大修中全部更换并加密,提高夜间照明度。监控、通讯、收费设施也将更新升级,以适应全市高速公路的联网要求。

  机场高速路改造完成后,机场高速监控系统将随时可与交通管理等部门联网,通过高速上的显示屏,让司机及时掌握市中心区的道路实况,选择最佳路线。

  据悉,道路施工将采取半幅施工的原则,至少有两条车道可以通行,以保障车辆的正常行驶。交管部门也已发出通知:决定自2006年7月16日起至9月28日止,每天23时至次日6时,机场高速公路华谊桥至三元桥进京方向分段禁止机动车通行,途经此路段的机动车可绕行机场东、西货运线,机场辅路、京顺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