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宝来新锐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11:17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2006年7月8日,在06德国世界杯的冠军归属悬念“破晓”前夜,作为2006年度中级车市收官盛宴的一汽—大众新宝来“新生”悬念在北京隆重揭晓,悬念揭晓仪式充分应用时尚而又富有节奏感的音乐元素,将新宝来的焕然新生、动感激情展露无遗。

  此次上市投放的新宝来共有时尚型、豪华型两种配置共六款车型,其赏“新”悦目的外形,别具匠“新”的人性化设计,“新”潮澎湃的高效动力,以及售价为12.98万到16

.38万元的冲击价格充分显示出了这款全新的“驾驶者之车”欲再树行业新标杆的决心。从即日起,新宝来将一汽大众江苏苏舜华德专卖店接受预订,同时完全按照订单制生产方式,充分满足用户多层次个性化需求。

  新宝来是今年一汽—大众继速腾之后推出的第二款新产品,它由德国大众集团的设计总监Günak领衔设计,专门为中国消费者量身打造。在继承了德国大众顶级制造品质,采用大众全新设计理念的基础上,又融入了中国的文化生活元素和价值理念,更加适合中国消费者的用车需求。我们对于新宝来能够得到更多“驾驶者”的青睐充满信心。

  在江苏苏舜华德一汽大众展厅里,速腾、高尔夫、宝来、开迪、捷达款款而立,彰显大众家族最新标志性U型前脸的新宝来是那样的醒目,新锐气质表露无遗。

  (编辑小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