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克莱斯勒:重型坦克,轻松驾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11:17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克莱斯勒:重型坦克,轻松驾驶日前,记者在江苏锦尚试驾了有重型坦克之称的美系车大腕之一克莱斯勒。

  克莱斯勒300C最突出的特点就是前部比一般车长得多,看起来很古典,其视野可以和众多的大型SUV相媲美。内部装饰丝毫不简陋,各个部件用起来都很舒服,用料也不像传统的美国车那样给人廉价的印象,坐在驾驶席上,柔软厚实的坐椅很容易让人回想起驾驶劳斯

莱斯的感觉,只是300C坐椅的承托力更大一些,方向盘上手握的地方直径也较老式汽车来得大。

  克莱斯勒主力车型当数5.7LV8车型,这款发动机是世界上唯一一款可变排量发动机,它可根据行车条件需要而适时地关闭或启动部分汽缸,在动力需求不大时,只用4个汽缸工作,以节省油耗;当需要强大动力时,它会在0.04秒内转换到8缸工作。这样你既可以得到超强动力,同时又不会浪费燃油,真可谓是鱼与熊掌兼得的做法。

  总体而言,克莱斯勒300C给人一种厚重气派的感觉,300C更加个性,用于商务接待也更加得体。

  (编辑小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