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千颗爱心"碰撞" 极地海洋世界义售高潮迭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11:25 青岛新闻网

  

千颗爱心"碰撞"极地海洋世界义售高潮迭起(图)

  小朋友们为义售活动签名。孙立摄

  前天上午,五四广场上人头攒动,爱心飞扬。在希望工程的旗帜下,青岛极地海洋世界纪念门票义售活动高潮迭起。短短1个半小时,千张门票就被岛城市民认购一空。

  老年人生活新去处

  当天上午7时30分,在活动现场市民们早已排起了认购的长队。家住沛县路的王学连今年70岁,早晨6时30分,他和老伴安玉兰就从家里出发,换乘了两辆公交车才赶到现场。夫妇俩购买了此次义售活动带编号的头两张门票。他们也因此成为此次现场购买纪念门票年龄最大的市民。王学连老人说:“极地海洋世界的建成开放,为丰富岛城老年人的晚年生活提供了一个新去处。”

  一家三口感受爱心

  栾心远是香港路小学四年级女学生,父亲栾东岳是国税局干部,母亲是工人。栾心远从小喜欢资助别人。在纪念门票义售活动现场,在她的提议下,全家买下了3张门票,她和爸爸、妈妈可以在极地海洋世界开业第一时间当一回嘉宾了。“极地海洋世界和希望工程办公室搞纪念门票义售活动,不仅在全社会有普遍教育意义,对少年儿童更是生动的大课堂。”她的父亲栾东岳如是说。

  小朋友“偶像”将来青

  在义卖现场,记者看到众多家长都是领着孩子来买票的。

  门票义售活动穿插有文艺节目表演及和现场观众的互动游戏等。小朋友们成了互动游戏的主角,每一次互动游戏,都会有很多小朋友抢着参加。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开业那天,中央电视台董浩叔叔及“金龟子”刘纯燕将亲临极地海洋世界现场,和孩子们见面。记者李树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