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何洁声明:我只减肥没整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11:29 红网-三湘都市报

  

何洁声明:我只减肥没整容

  7月16日,何洁在长沙参加《超级女生美丽宝贝》的媒体见面会 记者童迪 摄 本报7月16日讯今天下午,2005年超女何洁、黄雅莉,娱乐频道主持人李响、张伟、方文,2005年星姐冠军曹异在星城出席了《超级女生美丽分贝》媒体见面会。在见面会上,何洁首次向媒体公开回应关于“因为减肥过度而在机场晕倒”和“做整容”的传闻。

  “我只是中暑了”

  超女何洁在首都机场出站口突然昏倒,疑是减肥过度导致体力不支。引来众“盒饭”惴惴不安,而15日晚的“中国原创流行榜”颁奖典礼上何洁又辞不达意的躲过这个问题,今天记者依然旧话重提。“医生说我昏倒是中暑所致。这几天我的热伤风一直没好,原本就很劳累,加上北京的天气太闷,就发生了意外,而且最主要是我当天早上没有吃早餐所致。”何洁向记者解释中暑原因。而对于“减肥过度”的“晕倒版本”何洁马上对自己的“减肥大法”做了介绍,她表示自己一直坚持运动减肥,每天吃什么都是营养师安排的,以蔬菜和水果为主,不吃油炸食品,但没有节食。

  “笑与不笑”就成整容了

  近日,关于何洁整容的爆料,又一次浮出水面,在今天的见面会上,何洁笑称:“我都已经被传两次了,第一次是传了一张照片到网上,说我整容了;第二次是说我眼睛大了。两张照片一张是笑得眼睛弯了下来;一张是瞪大眼睛的,这样的对比,眼睛能不变大吗?”何洁表示,自己没有整容。而一旁的黄雅丽也帮忙解释,“她只是减肥了,显得五官明显了。”

  ■记者 欧亚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