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公交车祸10乘客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11:40 信息时报

  

公交车祸10乘客受伤
相关人员正在清理事故现场,他们希望首先处理严重变型的529公交车。时报记者 郭柯堂 摄时报讯 (记者 黎詠芝) 昨日下午3时许,新广从路龙归路口北往南方向发生三车连环相撞事故。据目击者称,一辆529路公交车疑因车速过快,插入一辆工程车及其拖行的公交车之间,造成该车严重损毁,车上有10名乘客受伤,随后被送往医院救治。

  记者约4点赶到现场,沿途未见交通阻塞。事故涉及的三辆车仍按意外发生时的位置

排列,抢修人员正在清理现场。排头的二汽公司工程维修车被撞至向路边偏转,可见遭到强烈冲击,工程车车尾受损、外壳往内凹陷;夹在中间的529路公交车损毁最为严重,车头挡风玻璃和车身右侧窗户均全部碎裂,车头右侧被撞凹,车门完全变形;最后一辆是被工程车拖行的501路公交车,它的受损程度较轻,只有车头发生轻微变形。

  目击者蒋先生说,当时工程车正拖着501路公交车前行,车速较慢。这时,529路公交车从后赶上,速度很快,“嘭”的一声插入两车之间。529路车上约有十来名乘客,他们已被送往医院救治,伤势不明。记者看见车祸现场没有留下明显血迹。

  4点40分左右,529路公交车被抢修车拖走。事故现场在进一步清理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