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苦等卖场专车 横竖不见踪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11:40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宁波晚报讯原本想趁超市有可以直接送他们回家的晚间专车,于是他们便从该超市买了不少东西。孰料到了规定的发车时间,左等右等却不见卖场专车开来。而此时,回家的公交车也错过了,一番折腾后直到晚上10点多才回到家。前天晚上,家住大榭的郑先生和朋友来到北仑新碶)大润发超市购物时遇到的一幕让他们感到不满。

  当天晚上7点多,从宁波市区经过北仑新碶)准备回大榭的郑先生和几个朋友,想到

新碶)大润发超市晚间有固定班车送顾客返回大榭,就特意下车到该超市购物,因为有班车直送到家,所以他们几人就放开手脚购物。7点50分左右,离原先规定发车时间还有10分钟的时候,他们就拿着大包小包到候车点候车了。

  但过了发车时间,却仍不见超市班车的身影。和郑先生一起等车的20多名顾客找遍了停车场,也没有发现有车开往大榭,也不见超市有停开班车的通知。而此时,正常开往大榭的末班公交车也搭不上了。于是,郑先生等人去超市服务部询问,服务人员回答说:“因为台风问题,客流量小,所以专车就不开了。”郑先生等人一听就奇怪了:“‘碧利斯’前一天就过去了,20多个顾客也不能算人少吧?”随后,郑先生一行又跟超市服务部值班负责人进行交涉。而对方却称,当天他们超市的专车没从大榭发车,郑先生他们肯定不是乘他们超市的专车来的,因此也就不能乘超市的专车回去。到晚上9点多,在大家一致要求下,超市值班经理决定帮他们拦一辆中巴车送他们回大榭。20多名顾客在超市滞留1个多小时后,直到晚上10点多才到家。

  昨天,记者就此事多次联系了该超市,该超市一名负责人最后向记者解释说,当天没安排班车和台风天气客流少没有关系,而是负责接送的车子出了故障。这名负责人说,该超市为吸引大榭的顾客前来消费,一般每天下午5点半安排卖场专车从大榭开出,晚上8点从超市返回大榭。但超市也曾出过告示,为防止专车超员,原则上要求乘超市专车来购物的顾客,方可乘专车返回。

  昨晚,记者将超市的解释转告给郑先生后,郑先生不解地说,当时交涉过程中他们根本没有听到有关车辆故障的说法;何况,该超市周五到周日三天,每天晚上有两辆班车接送顾客,比平时要多一趟,难道这两辆车同时坏了?

  (记者王景波实习生程丽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