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港东路扩建变6车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11:41 信息时报

  

新港东路扩建变6车道
新港路东段从2车道扩宽到6车道。通讯员 摄
新港东路扩建变6车道
时报讯 (记者 刘谷华 通讯员 卢绍琨 廖丽萍 杨丽娜) 记者昨日从广州市市政园林局获悉,新港东路今日向东扩建延伸了1.3公里,道路从原来只有2车道的区级道路扩宽为双向6车道城市主干道,进一步改善了琶洲地区的交通路网。

  据了解,新港东路位于海珠区琶洲地区,市政园林局从今年3月份开始实施从新港东

立交向东1.3公里路段的改造。该新建道路按照新标准进行城市主干道设计,路宽为60米、双向六车道,并设有非机动车道。以后从黄埔古港码头附近到达琶洲塔、新港中路、客村立交等市区路网都十分快捷方便。

  记者在现场看到,该道路中间用绿化带分隔,两侧人行道上也种植了大量乔灌木,呈现出自然生态的效果。估计一年后人行道上的两排细叶榕树,将会形成人在树荫下行走的环境。

  据市政部门透露,新港东该段道路改造工程完成之后,将有计划实施下一期工程,推进新港东路继续向东扩建,最终实现与海珠区新洲路连接起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