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四名宁波人一死三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11:47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宁波晚报讯昨天,自驾西藏游的4名宁波人,在318国道林芝地区波密县不幸坠落雅鲁藏布江的支流,一人死亡,三人失踪。今天上午,记者从市交警支队了解到,不幸死亡的是市外经贸局的员工。失踪的人员中有两人是李惠利中学的老师,一人是百货商行的业主。另据悉,7点40分,家属和有关单位已派人飞赴拉萨处理后事。

  上午记者从市交警支队了解到,昨天早上,一辆宁波牌照的现代越野车被正在西藏

318国道林芝地区波密县路段执行任务的武警发现坠落在帕隆藏布江。帕隆藏布江是雅鲁藏布江的支流,水流湍急,坠江车的副驾驶座上有一死者,车上其他人员下落不明。当地交警在宁波交警配合下,初步查明这是一起宁波赴拉萨自驾游车辆的中途突发事故。

  发现坠江车辆的那位武警正好是浙江人。昨天早上8时50分左右,他见一辆越野车顺着318国道往拉萨方向行驶,车上的浙字牌照让他眼睛一亮。可他没想到,越野车在空旷的国道上跑着跑着,突然在自己视野里消失了。那位武警连忙开车追去察看,结果发现越野车坠入国道边的帕隆藏布江,车子浮在水面上,他立即向领导汇报求援。国道路面与江面落差很大,水流又很急,一队武警冒险下江打捞。几个小时后,坠江车子终于被拖到江边。波密县交警大队接到报警也迅速赶到事故现场,发现事故车辆内只有副驾驶座上有一死者,身上系着安全带。

  根据事故车辆牌号、死者身上的证件以及手机上信息,当地交警请求宁波交警协查。经初步查明,事故车辆是宁波去拉萨的自驾游的,车上应该有4人,是两对夫妻。目前,1人死亡3人失踪,昨天一天搜寻无果,当地交警估计失踪3人凶多吉少。截至记者上午发稿时,失踪3人仍然没有音讯。(记者屠传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