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姐俩超市殴打八旬老太母亲竟赶来帮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12:30 生活报

  本报记者 黄迎峰

  本报讯只因怀疑年近80岁的老太张某排队时夹塞,两姐妹就对老太大打出手,民警联系到这对姐妹的母亲后,本想冲突会有所缓解,但姐妹的母亲赶到后,竟也撕扯起老太。更过分的是,在民警的阻挡下,母女三人竟对民警拳脚相加。

  13日上午,家住哈市南岗区的年近80岁的张老太到哈市一家大超市购物,挑选完所需的物品后,她到收银台排队结账。过了一会儿,她想起来没有买作料,便将购物篮放在地上占位置。几分钟后,等她回来时发现,一对姐妹站在了她的位置上,购物篮子被放在了一边。她把购物篮拎了起来,站在了两个女士的前面,这时,两姐妹大声呵斥:“排队!排队!这么大岁数还插队啊?”她开始解释,自己排队了,后来忘买了作料,便用篮子占了位置,然后她就转身等待收银员收钱。两姐妹见她没有离开的意思,就开始左右夹击推搡她。

  据一位当时在场的顾客介绍,当时有一些顾客上来拉架,纷纷谴责这两个姐妹的行为,但姐妹二人竟称谁都别多管闲事。他见老太太被打,就立刻拨打了报警电话,哈市南岗公安分局大成派出所民警出警,面对民警的劝说,两姐妹根本无动于衷,民警联系到了两姐妹的母亲,本以为她到场后,能劝说一下激动的女儿。没想到,两姐妹的母亲赶到现场后,不由分说,脱下鞋子开始打老太太,两名民警拦在中间,母女三人不甘示弱,跳起来打,两个民警的身上被踹了几个鞋印。后来民警立即要求增援,局面才稳定下来。

  记者在派出所了解到,母女三人被带到派出所后仍然大吵大闹。被打的老太太的家属赶到派出所,带着母亲到医院治疗,经鉴定为轻微伤。目前,此事正在处理中。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