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统一收泔水不给钱?环保局:饭店业主别上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12:30 生活报

  本报记者 刘继斌

  本报讯14日,哈市南岗区一饭店业主反映,近段时间总有一伙人晚间来饭店收泔水,称他们是环保局的,要求饭店的泔水统一由他们回收,而且每次都不给费用。记者随即对此进行了采访。

  据知情人透露,这几个人每天晚上就会来到南岗区客运站周边的饭店收泔水,起初他们称是环保局的工作人员,说有文件要求饭店每天的泔水都由他们统一回收,用来加工饲料,饭店业主不得自行买卖。由于这些人拿着的“文件”的确有这样的要求,饭店只好无偿向这些人每天提供泔水。

  14日上午,记者来到南岗区客运站周边询问了一些饭店业主,其中几家饭店业主称的确有几个人来收过泔水,说是环保局的,但饭店业主为了赚钱,大多都将泔水私下出售。饭店业主李某对记者说,他感觉这伙人像是骗子,也没有证件,收泔水也不给钱,他便拒绝了让他们收泔水。

  记者随即与哈市环保局法规处取得了联系,据介绍,环保局从没要求过统一回收泔水,目前也没下发过类似文件,饭店业主应对这伙骗子提高警惕。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