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暑期快乐行动”③中学生争当电影小主演今日开始演艺大PK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12:30 生活报

  本报记者 黄义伟

  本报讯15日,由本报和公益电影《二年三班》摄制组共同举办的“快乐中学生参演‘公益电影’”活动正式启动。两天来,已经有130名中学生到现场报名。17日、18日在哈尔滨音乐厅将举行“快乐中学生演艺大PK”活动,中学生读者可持当天《生活报》到现场报名,报名费优惠至10元,报名款将全部捐给我省失学儿童。

  哈尔滨市第113中学初四(十七)班学生寇添成为本次活动报名的第一人。寇添告诉记者,15日查完中考成绩后,她就和妈妈带着《生活报》到现场报了名。“我非常喜欢话剧表演,希望这次能够成为电影小主演,让假期过得更快乐。”两日来,活动吸引了很多毕业生报名,哈市现代小学五年二班的张淼、哈铁五中初四(三)班的张悦都因本报组织的“暑期快乐行动”而快乐,因为她们都有机会在镜头前展现自己的风采。

  电影《二年三班》是我国首部以中学生生活为题材的公益电影。该片由中华慈善总会、黑龙江省海之星文化发展公司等单位联合拍摄,将于近日在哈市及成都开拍,明年“六一”面向全国中小学生免费放映。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