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上海一厕所惊现夭折婴儿 监控录像显现怀孕女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13:2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7日电 据上海新闻晨报报道,昨天中午11点多,陕西北路851号“瑞得在线”网吧的卫生间内惊现一个才出世的婴儿尸体,而其母不见踪影。警方随即赶到现场展开调查。

  据网吧清洁人员说,当天中午11点50分,她正准备去卫生间洗拖把和烟灰缸,一推门就吃惊地发现厕所蹲坑内躺着一具新生婴儿的尸体,该婴儿浑身沾满血迹。随即拨打110报

警。

  从录像显示来看,上午9点50分左右,一名身穿浅绿色上衣、约20多岁的女子用衣服遮挡住自己的大肚子,朝网吧厕所方向缓缓走去。网吧的登记资料显示,这名女子是在前天晚上11点10分开始上网,通宵上网后,昨晨8点01分注销网卡。

  据推测,这名女子在注销网卡后,在网吧逗留了1个多小时进入卫生间,2个小时后该女子就将婴儿产下,随后悄悄离开现场。按照网吧的登记规定,购买卡时需要出具身份证明,这名女子登记时所用的名字为“沈某”,但登记的名字是否与本人相符,还有待进一步调查。

  事发后,120立即赶到现场,经证实,婴儿已经不幸夭折。目前,警方正在对此事件作详细调查。(郭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