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我市开始拉闸限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13:33 金豹网-锦州晚报

  本报上午消息(实习生毛枫记者田静)受故障影响,连日来我市出现了拉闸限电的情况。今天上午,记者就此采访了两锦供电公司。

  近日来,供应我省电网的两个机组相继发生事故停机,部分机组检修,加之近期持续高温,电网供电负荷继续保持较大幅度增长。7月3日以来,辽宁电网已进行多次拉闸限电。

  目前,两锦供电公司也已经对我市用电量大的重点工业企业采取了限电措施。从7月3日以来拉闸地区多选择了非市中心居民密集区。供电部门以尽可能不拉闸的原则编制了躲峰现代序位排序表。

  对于市民所反映的突然拉闸情况,供电部门表示希望得到广大用户的谅解。由于是非计划性的故障限电,及时通知居民用户拉闸时间的难度较大。近一时期,拉闸情况将持续出现直至故障排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