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北环:泥沙堵排水管水漫致大塞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14:27 深圳晚报

  北环:泥沙堵排水管水漫致大塞车

  东西双方向交通瘫痪

  本报记者曹颖报道昨天上午,北环大道沙河东立交路段由于大雨造成积水过深,车辆无法通行,使该路段形成严重塞车。

  昨天中午10时40分许,本报接到市民报料称,北环大道沙河东立交路段大塞车,东西双方向都排起了数百米的长队。记者赶到现场从沙河立交桥上向下看,北环大道东西双方向都排起长队,路面积水已基本清除,留有很多泥沙。现场一位目击者告诉记者,他10时40分左右驶入该路段,当时路面积水半米多深,几台车中招在水中熄火,车上乘客只能下来推车。这位市民被阻近半小时。

  据交警局南山大队西丽中队一位民警介绍,造成路面积水过深的原是由于该地段正在修建一座立交桥和一个公园,施工工地没有修建排水施设,接连两天的大雨将工地中的泥沙冲到路上堵塞了排水管道。到中午12时许,该路段双方向主干道交通基本恢复正常,只有东往西方向辅道上还有一些拥堵。(请报料人曹先生持本人有效证件来本报领取报料奖10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