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厦金航线今天复航 出入境旅客创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14:43 海峡网-厦门晚报

  民航和海上运输已全部恢复 往安溪长泰客车仍停运

  本报讯(赵馨 王蔚然 林唐叶)记者今日从各交通部门获悉,“碧利斯”对厦门的影响正在消除。目前除公路交通还部分受阻外,民航和海上运输已全部恢复。

  记者从厦门边检总站东渡站获悉,受台风影响停航3天后,今天上午厦金航线恢复运

营。据测算,今天出入境旅客总量将达创纪录的3600多人次,比今年春节期间出现的单日客流峰值2619人次还多了约1000人次,如果算上部分临时购票的旅客,那么今天的出入境旅客总量还可能增加。另外,前往漳州、龙海的客轮今早也全部恢复。

  长途客运今日仍然停开两条线路班车,分别为安溪和长泰。车站方面介绍说,昨日停开的漳浦和平和今日已经正常,其中平和可能是走老路。原以为今天能走的安溪,因昨夜暴雨,积水更为严重,只能停开。长泰的40多处塌方也正在抢修中。

  民航方面,厦门本地天气对航班已没有影响,今日始发航班已全部正常。昨日因深圳机场天气情况,7个应前往深圳的航班备降厦门,造成厦门—深圳—义乌的航班延误到凌晨两点多才起飞。机场方面表示,旅客这几天出行还需要关注目的地的天气情况。

  又讯(吴笛 周溶冰)受“碧利斯”影响,积水漫过鹰厦铁路南段部分铁路线,造成厦门火车站昨天部分列车(7趟)晚点,今天广州东至厦门K297次列车晚到。但截至上午10点,未接到列车变更运行信息,今日火车站出发列车不受影响。(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