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招首批录取结果20日晚公布取结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15:09 海峡网-厦门晚报

  第一批普高最低控制线367分,六所中学第一志愿完成招生

  本报讯(记者 郭秀萍)今年厦门中招第一批普高的最低控制线为367分,录取工作将于明天开始,全部进行远程网上录取,预计20日晚上公布第一批录取结果。

  昨晚,市中招领导小组公布了今年中招第一批录取学校中一级达标校普高(普通生

)和厦门二中、北师大海沧附属实验中学的批次最低控制线和各校投档分数线,这些分数均含照顾分。

  据介绍,今年首次设定普高最低控制线,目的是让高分学生不至于掉得太远。

  第一批次各校投档分数线见右表。

  据介绍,第一批录取学校还包括福师大飞行员预备班、五年制高职和在厦的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五年制高职(除体育、艺术外)最低控制线为270分,如果未招满可招到243分。市教育局副局长许十方说,今年把职业学校放在第一批次进行招生,体现了支持职业教育发展的精神,而职业学校也在第一批次招到了一些学生,例如,一个370多分的同学,就立志要当幼儿园教师,并且填报了该专业的5年制高职。

  此外,今年分四个批次进行招生,是在最低控制线确定后进行投档,今年预定达到几个突破,让第二、第三志愿能起更大作用,改变过去一级达标校只招第一志愿的做法。

  首批普高最低控制线及各校投档分数线

  学校名称 投档分数线 备注

  厦门一中 389分

  双十中学 392分

  厦门六中 373分

  外国语学校 385分

  集美中学 372分

  同安一中 381分

  科技中学 367分 录到第五志愿,第五志愿由高分到低分投档直至完成招生指标

  翔安一中 367分 控制线上生源不足,降至控制线下由高分到低分继续投档直到350分完成招生指标

  厦门二中 367分 未完成招生指标,剩余指标并入第三批

  北师大厦门海沧附属实验中学 367分 未完成招生指标,剩余指标并入第三批

  预计其他批次的录取时间

  7月21日至22日:中招第二批录取准备。其中22日晚公布第二批控制线和各校最低录取投档分。

  7月23日至26日:中招第二批录取。其中25日晚公布第二批录取结果。

  7月27日至31日:中招第三批录取准备。其中: ①27日:通知需肝功化验的考生; ②28日:公布三批分数线及志愿征求指标及征求办法、名单,接到通知的考生进行肝功化验;③29日:三批志愿征求,自行联系肝功化验的考生于16:00前将肝功化验结果送交市招生考试中心; ④30日:三批志愿征求于12:00前截止。

  8月1日至3日:中招第三批录取。其中,3日晚公布三批录取结果;通知需肝功化验的考生。

  8月4日至6日:中招第四批录取准备。其中: ① 4日:公布四批分数线及志愿征求指标及征求办法、名单; ②5日:四批志愿征求,接到通知的考生进行肝功化验; ③6日:四批志愿征求于12:00前截止,自行联系肝功化验的考生于16:00前将肝功化验结果送交市招生考试中心。

  8月7日至8日:中招第四批录取。

  8月9日至12日:中招扫尾工作。

  链接: 今年中考6科及格线和补考时间敲定(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