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31个“胖墩”苦熬一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15:52 新民晚报

  

31个“胖墩”苦熬一夏
31个“胖墩”苦熬一夏
31个“胖墩”苦熬一夏
31个“胖墩”苦熬一夏
31个“胖墩”苦熬一夏

  本报记者张炯强文陈意俊摄

  这两天,上海体育运动学院校园里出现了一批“胖墩”,他们是来这里参加“减肥夏令营”的。此次活动并非体院举办,而是一家健康科技公司推出的一个主打产品,创办这

家公司的是刚从体院毕业的10位大学生。

  学员一进“减肥夏令营”,先要做测试,了解他们合适做哪种运动,营养学的毕业生为他们定食谱;还提供心理辅导,保证每个人按科学的方式定量运动、进餐。这个“减肥夏令营”,不使用任何药物。

  在减肥训练营现场,记者看到营员在运动训练。在看过教练的频率为一分钟约60步的慢速散步演示后,营员们开始围着跑道散起步来。随着圈数的不断累加,队伍的队形也开始出现了变化,有的人恢复了平日的走路速度,慢吞吞地落在队伍的最后,有些个子矮小的队员因无法跟上干脆小跑起来。

  负责运动计划制订的于教练说,开始的运动项目会比较简单一些,日后会逐渐引入一些有趣的活动,但无论哪种活动,目的都是消耗脂肪。

  这个“减肥夏令营”为期一个月,每人的收费高达7700元。事前刘智彪与每人都签下合同,标明了减肥的目标,达不到指标的,要退还费用。参加夏令营的共31人,27人未满18岁,另有4人已参加工作,这回是专门辞职来减肥的。刘智彪对公司的前景很乐观:“我相信他们每个人最后都将完成减肥计划,这是公司第一次推出自己的产品,今后,夏令营将持续。我们将注册自己的品牌,还将办一个减肥俱乐部。”

  ●没肉的中饭好像缺少了些什么

  ●胖子的饭量惊人,不一会,整桶绿豆汤就见底了

  ●早上称体重是每天必做的功课

  ●一天训练下来,有的学员就开始闹情绪了

  ●第一天,老师就教学生放松心情,减肥的第一步就是调整心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