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碟中谍3》发行方称:删节并不影响观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15:59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7月17日电(记者白瀛) 由汤姆·克鲁斯主演的好莱坞大片《碟中谍3》即将于本月20日登陆中国各大影院。该片发行方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发行放映公司副总经理翁立表示,在中国上映时做的删节并不影响该片的观赏效果。

  “对影片中不适合中国国情的部分进行了修改,但幅度不大,没有看过原版影片的观众根本看不出来。”翁立17日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

  有报道称,《碟中谍3》在中国内地上映版本删改的内容包括“街头追车射击”以及“民居阳台外晾衣服”等涉及上海“负面形象”的镜头。

  在《碟中谍3》中,汤姆·克鲁斯饰演的美国特工伊森·亨特面对的敌人是一个心狠手辣的国际军火及情报掮客欧文·戴维安。该角色由今年刚刚获金球奖影帝菲利浦·西摩·霍夫曼饰演。

  这部投资2亿美元的影片继承了一般间谍片中特工们“周游世界”的传统,除了到罗马、梵蒂冈、柏林之外,还到中国的上海和浙江西塘古镇拍摄外景。

  翁立说,汤姆·克鲁斯在上海和西塘的表演无疑将成为吸引中国观众的一大因素,因此,他估计在中国投放的400余个拷贝将创造超过1亿元人民币的票房。(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