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胖美人减肥不痛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17:40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黄乃彬)寻找“胖美人”活动结束后,亚军肖维维和“最佳魅力奖”得主王婴贤就开始在美尔美乐身材管理有限公司进行科学的减肥,一个多星期过去了,目前的效果如何呢?

  昨日记者再次对两位“胖美人”进行了回访。

  “现在我不觉得减肥是件痛苦的事情了,”这是肖维维反复强调的一句话,减肥前肖维维的体重达115.5kg,仅仅通过5次减肥,体重就减掉了4.4kg,“我感觉这种减肥方法速度很快,原来笨重的身体现在是一天天地轻松了。”肖维维对自己的减肥效果很满意,同时对未来的体重也充满了期待。

  “我的理想就是体重120斤,现在这种仪器减肥方法,相比以前的减肥方式简直是太幸福了,还不用刻意节食,通过营养套餐来进行调解,一个月减掉30斤一点不成问题,我对自己恢复苗条的身材充满信心。”

  同样感到幸福的还有王婴贤,她减肥前的体重是97.6kg,减肥6次后,她的体重已经变成了93.8kg,“现在亲戚朋友看见我都说我变瘦了,更增强我在这减肥的决心了!”

  以前王婴贤从没穿过裙子,“看着别的女孩都能穿上漂亮的裙子非常羡慕,现在自己离能穿上漂亮裙子的日子不远了。”王婴贤对未来的生活满是憧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