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数码体验营”报名火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17:40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吴海涛李阳)今日,本报“大学生暑期数码军团体验营”报名进入第五天。

  这个暑期,笔记本绞杀台式机的大战肉搏正酣,一场笔记本普及革命正在爆发。借着这场普及风暴,本报“大学生暑期数码军团体验营”火爆招募,报名期间,本报携手苏宁、赛博、百脑汇三大3C巨头及联想、TCL、方正、清华同方、HP、IBM、三星、东芝、海尔、

神舟十大知名笔记本品牌大掀暑促降价狂潮,优惠力度之大,在沈城地区堪属空前,为口袋里“银子”不多的大学生朋友们奉献实惠。

  这几天,报名参加本报活动的读者相当火爆。“终于有机会便宜地拿下自己中意的笔记本了,你们的团购活动我要参加。”辽宁大学白同学早有购买一款笔记本的想法。报名者中,还有一部分是家长。一位给儿子报名参加活动的父亲说:“让孩子多参加一些活动不仅会学到知识,接触到先进的科技产品,还可以从中优惠购买到中意的数码产品,玩中捡点便宜,真挺好。”

  7月22日,我们将安排第一站数码产品的体验活动,除了购买笔记本优惠外,我们还有小礼物赠送,请打算购买笔记本的读者抓紧时间报名。

  另外,作为本报“大学生暑期数码军团体验营”活动套餐的“数码之星”摄影大赛同步进行,参赛作品内容不限,题材不限,要求拍摄内容健康向上,本报将评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其中一等奖将获得苏宁电器提供的价值5000元的数码摄像机。

  “团购笔记本”报名电话:024-81106439、31521277、31521206;报名时间为周一至周五9时~17时

  “数码之星”参与方式:将摄影作品寄至沈阳市皇姑区崇山东路71号经济专刊部3C在线收,邮编为110032,随信请附自然情况及联系方式,摄影作品必须原创,自留备份,本报不予退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