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陈云林会见“台工商建研会大陆经贸考察团”成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20:22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7月17日电(记者陈斌华)由台湾工商建研会理事长、正崴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台强率领的“台湾工商建研会大陆经贸考察团”一行94人,于17日下午抵达北京,开始为期7天的大陆经贸考察活动。

  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主任陈云林17日下午会见了考察团全体成员。他对考察团来访表示欢迎,对工商建研会及郭台强理事长多年来积极推动两岸经济合作和两岸直接“

三通”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希望工商建研会今后继续努力,为推动两岸经贸交流与合作、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陈云林向客人介绍了大陆经济建设和两岸经济合作的有关情况,表示欢迎台湾企业家到大陆投资发展,并祝愿考察团此行圆满、顺利。

  台湾工商建研会成立于1990年,是台湾有影响的工商团体之一,目前共有会员900余名,70多个台湾大财团、大企业的第二代负责人为该会会员。统一、新光三越、英业达、铼德科技、日盛证券、大成长城等台湾知名企业均隶属该会,行业领域涵盖金融、电子、机械、化工、建筑、食品、交通运输、商业等。近年来,工商建研会积极参与两岸经贸活动,每年都组织考察团、访问团到大陆寻求商机。(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